赛因定理

改名字了 原🆔:你的丁姐
不要认不到我哦~
谢谢你们喜欢

当你成为sdfj女员(艺)工(人)40之结局篇㈡

丁程鑫×子夜篇

“你这里可以跳得再有力度一点。”

“哦。对了,忘了告诉你,今天早上快本负责人发邮箱说,以后快本开场舞想让咱们工作室负责,你看怎么样?”

“当然没问题啊,不过你的脚!听话,跟我去医院。”

“哦。”

医院🏥

“下车吧。”

“走。”

“你疯了!居然不武装一下,你是想被认出来吗?”

“认出来又怎样,无所谓啊~”丁程鑫居然还笑得出来,还笑得那么甜。




热搜:#疑似丁程鑫子夜恋爱#

“你看!现在怎么办?”

“怎么办?”

丁程鑫直接带这条话题发了一条微博:不用疑似,我们就是。@子夜♥♥♥


新闻:“今日,台风少年团队长丁程鑫公开恋情,女友是之前综艺上相识的女dancer,这是继马嘉祺之后台风少年团第二个公开恋情的成员,粉丝也纷纷表示,丁程鑫也老大不小了,祝福丁程鑫。”




敖子逸×黎伊沫篇

“喂,三爷。”

“哟,小雨啊,找我什么事啊?”

“小马哥刚接了一个电影,可是他要陪我~”

“所以?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你来演喽!男一”

“女主是谁?”

“还没定呢!不过你有合适的人选的话,你可以向导演推荐一下哦~”

“那肯定是我家沫沫了,是吧!”

“切,就知道,好了,消息我已经给你带到了,接下来就看你的了。”




今日影讯:由敖子逸和黎伊沫领衔主演的亲情电影已经开拍,这也是敖子逸和黎伊沫第二次合作,据导演透露,敖子逸和黎伊沫将把各自的荧屏初吻献给这部电影,让我们共同期待。


“子逸,你不是一直用吻替的吗?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?你的吻只能我来承包!!!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别多想了,我想,是时候了。”

“讨厌。”

null




刘耀文×玖汐篇

“教我rap嘛!!!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哎呀,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肯教啊!”

“这里。”

“mua。”

“还有这儿。”

“mua。”

“这儿,这儿,这儿。”

“刘耀文!你是不是趁机想占便宜啊?我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

“得不得逞应该是我说了算吧,你听着,明年就生一个小baby怎么样啊?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那你要怎么样?”

“怎么也得两个吧。”

“女人,你在玩火。”

……

null





姚景元篇

“景元啊,跟你说个事。”

“姜姐,什么事啊?”

“湖南台要开一档节目,像快本那样常年播的那种,每周一集,想让你去做常驻MC,他们挺看好你的,你去吗?”

“去去去!当然去!说不定我还能事业爱情双丰收呢!”

“想什么呢你!”





宋亚轩篇

“姜姐,那边谈的怎么样了?”

“放心吧,音乐大师课制作方那边很乐意,你去了收视率肯定低不了,来报名的小孩也比往年多了好几倍,导演组那边说如果收视率好就想把节目常年办下去,到时候还想请你常年做导师啊。”

“没问题,就交给内向的我吧。”(dbq,我不是故意的,jmsn宋亚轩!)

“你可真有意思。”





邓恩熙篇

“小雨,你终于过来陪我了!”

“你都有笑笑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男朋友啊!呜呜呜呜呜X﹏X”

“我们恩熙那么优秀,各大奖项最佳女主角都让你拿了,你还愁嫁不出去?”

“拿了奖也没用啊,还不是一样嫁不出去。”

“你搭档过那么多男演员就没个合适的?”

“哎哟,我就是想过个普通人的生活,想你一样,多好啊!圈子里太乱了,还是在家待着清闲。”

“那我也没办法了,等到你相中哪个了,我再帮你撮合撮合。”

“我想当笑笑干妈。”

“没问题,这么漂亮的干妈呀!她肯定会喜欢的~”









完结撒花🌸🌸🌸🌸🌸🎉🎉🎉🎉🎉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