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因定理

改名字了 原🆔:你的丁姐
不要认不到我哦~
谢谢你们喜欢

当你成为sdfj女员(艺)工(人)③⑧之你的婚后生活

民政局外

“我们现在是夫妻了!”

“哎呀,你小点声!别被拍到了!”

“怕什么?大不了,我就公开,让全世界都知道你,是我马嘉祺的老婆。”

“瞧你那样。”

“媳妇,你说,今天可是我们成为夫妻的第一天诶!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想要……”

“你想要啥?”

“我说我想要马骁或者马笑笑!或者两个一起要!”

“德行。满足你!”





一年后

“真的不用管我和笑笑,你都快2个月没营业了,你快去工作吧,你再不去工作,那些营销号又要开始大做文章了。”

“不行,你刚生完孩子,我得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唉,老公太爱我了,哈哈,这么好的男人去哪里找?”

“过段时间我就30岁了,按公司的合约上写的,咱们赶紧办个婚礼,到时候,带你完成你人生的愿望。”

“我人生的愿望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那天看你在纸上写的了。”

“切。”

“好了,给你做饭去。”

“哇哇哇哇……”

“笑笑别哭了,妈妈在这儿。”

“还是我来吧,帅爸爸在这,不哭不哭,给你冲奶粉。”

“你个女儿奴。”

“谁叫我只有女儿,要是有儿子我也一样喜欢。”

“我才不信呢,你明显更喜欢女儿。”

“我说要是有儿子我也一样喜欢。”

“好好看着笑笑吧。”

“媳妇啊,你没懂我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觉得再添个儿子怎么样?”

“想得美?你想累死我!”

“好吧,呜……老婆大人发话了!”





10个月后

新闻:“今日,台风少年团成员马嘉祺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儿照片,配文字-我的宝贝~队友纷纷评论送祝福,随后,马嘉祺承认已婚并有一女,据知情人士透露,一个月后马嘉祺夫妻将在爱琴海补办婚礼。”

“老公,你上热搜了!粉丝们炸开锅了!”

“这也太突然了!”

“啊啊啊我的老公,你怎么这样!”

“我的初恋啊!”

“祝福哥哥。”

“不管它,咱们来继续筹备婚礼。”

“好!”

“咱们以爱琴海为起点,先完成你环游世界的愿望!”

“嗯~你真好。”你一头扎进马嘉祺的怀里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秘密。”


一个月后

新闻:“昨日,马嘉祺夫妻于爱琴海举办婚礼,台风少年团以及TF家族其他艺人组成史上最豪华伴郎团,圈内众多艺人朋友出席婚礼,据公司透露,马嘉祺将暂停一年的活动,陪妻子环游世界。”

马嘉祺微博的某条评论:“居然是真的,祝福哥哥,照片居然打了马赛克,好像知道马嘉祺的女人长什么样!”

马嘉祺翻牌:“会知道的。”

“攻略,飞机票,我都安排好了,我的老婆大人,你只负责吃喝玩乐就行了,笑笑就交给我。”

“嗯,做的不错。”

马嘉祺现在整个一顾家的好男人。

“先去挪威看极光!”

“我知道,这是你的心愿吧!”

“哈哈哈”

“这也是我的心愿,还记得我当时怎么写的吗?——陪他看极光,实现他一切的愿望。”



TBC……

不喜勿喷

希望你们喜欢~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