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因定理

改名字了 原🆔:你的丁姐
不要认不到我哦~
谢谢你们喜欢

当你成为sdfj女员(艺)工(人)③⑨之结局篇㈠

一年后

北京

环游世界终于结束了

“老婆!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想不想出道?”

“出什么道啊?”

“我知道你有歌手梦,爸妈都跟我说了,我已经说服他们了,他们同意你出道了。”

“马嘉祺你到底给爸妈灌了什么迷魂汤!?他们居然会同意我进娱乐圈?”

“只不过是打了包票,你如果出道我会保你顺风顺水而已。”

“那我签哪个公司啊?时代峰峻吗?”

“想什么呢?你有一个现成的老板在你面前,还签什么公司啊!再说了,你还想签时代峰峻?我可不让你在时代峰峻受罪,况且,我当你的老板也约等于你签了时代峰峻不是么?”

“嘿嘿。”

“我已经让人安排好了。”

“我不要红,我只是想唱歌,只要有自己的歌就好,我想尝试所以的风格,我想挑战有难度的歌,我还想学舞蹈,超酷的那种。”

“我就知道,早都写好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我这么些年一直没有停止写歌啊,都是为你量身定做的,包你满意。”

“原来你早就有预谋。”

“只要是为你,我都愿意。”

“那我还想拍mv。”

“早就安排好了!”

“考虑的挺周到嘛!做的不错。”





几天后

新闻:“今日,台风少年团成员马嘉祺个人工作室成立,并推出一位28岁女solo歌手Siyu,该歌手一出道便发行老板马嘉祺为其量身打造的专辑《YU》,受到圈内广大音乐人好评。”

“啊啊啊,马嘉祺的艺人,支持!”

“为什么感觉这个人有点像马嘉祺老婆?”

“歌挺好听的,马嘉祺的才华我爱了~”




“媳妇,你不是说想学舞蹈吗?我觉得你去丁儿那里学吧,我已经帮你打好招呼了,你随时可以去,下一张专辑基本都是边唱边跳的,舞已经编好了,你去学就行,我在家看孩子。”

“OK~”




“丁儿,我来学舞蹈了。”

“哦,你来的挺早嘛!这次你的舞全是我和子夜一起编排的,不过大部分还是子夜弄的,我还有事,先走了,拜拜。”

“子夜!!!好久不见。”

“好久不见,你现在都出道了啊!”

“嘿嘿,愿望实现了。”

“有可爱的,有性感的,前前后后一共五支舞,你没学过舞蹈,没有基础,所以我编的都不是很难,但是听说你气息挺稳的,应该没问题。”

“嗯,来吧,我不怕。”






几个月后

新闻:“今天是Siyu的生日,今日她发行专辑《29》,后天将在北京举办第一次个人演唱会,据悉,将会有神秘嘉宾出席助阵,敬请期待。”

“神秘嘉宾?难道是马嘉祺?”

“不知道歌手跳舞是什么样呢?哈哈期待。”

“我先去买票了拜拜。”





“大家好,我是Siyu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她的丈夫马嘉祺。”

全场沸腾。

“啊啊我不是来看演唱会的吗?怎么回事?她居然是……”

“感觉这个世界好玄幻。”

“我经历了什么……”






“媳妇,你还有什么愿望吗?”

“有啊,世界也环游完了,歌手也当了,接下来就享受生活吧,看看书,喝喝茶,聊聊天,逛逛街,和朋友聚一聚,锻炼锻炼身体,陪陪爸妈,当然,这些所有的前提都是——你陪我一起。”

“没问题,那我也有愿望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在你身边守护你一辈子,看着你变成马老太太。”

“好啊,马老头~”




TBC……

不喜勿喷

希望你们喜欢!

评论(3)

热度(14)